Thursday, February 23, 2023

网聊的已婚女人请看看

我和老婆是大学同学,结婚九年了,我现在无法确定,我们是不是安全的度过的七年之庠,因为我不知道她有多少事是背着我,到底背叛我多少回。我们的儿子己经七岁了。一年前,她调到镇上工作,只有周六周日才能回家,我们成了周末夫妻。我们感情原来一直很好,所以我也是非常支持她的工作。还为了怕她在镇里寂寞,给她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打发他没有我和儿子陪伴的时间。我一直对她很放心,她今年三十五岁了,平时对我父母还不错,孩子照顾的也好。所以我工作很顺心,升职也比较快,我一向认为女人是不应该工作的。所以她走后,我一个人照顾孩子,又当爹又当妈。 可是慢慢的我发现她的手机短信和电脑都加了密码,手机还调成了静音,经常有很多未接电话,有时还背着我接电话,还说是镇上打来的,儿子说她白天在家的时候什么也不做,经常就是在网上聊天,一聊就是五六个小时。白天我往她工作地方打电话,好几次都没在岗,打手机也不接。上个月,她周末回来,我早晨出去后,往家打电话,说商场在打促销,让她帮我和儿子买些衣物,她有些吱吱唔唔,我说换季了,原来的衣服样式旧了,穿不出去,在单位里让人笑话。她虽不情愿还是去了。我心里非常难受,让她帮我买衣服竟然这么难,何况家里的五分之四的收入都是我赚回来的。 其实那时候我就在家附近,看着她出去后,我就上楼进了家门。我打开她的电脑,用她的手机号,生日,儿子的生日,挨个试破解密码,最后我解开了她的QQ密码,可我看完后,惊呆了,脑袋里一片空白。做梦也没想到我那贤惠的妻子在网上和另一个男人聊的内容竟是些不堪入目象恋人般,彼此的关怀和关心远胜过父母对孩子,(已忘记自己的身份)还有许多照片。我把记录复制出来一份。她回家后,本来向问她的,可是看见儿子在她身边乐呵呵的围着转,我又不忍心。所以将这些事埋在心理,此后我再也没有碰过她,她好像也没有什么反应似的,也没有要求。 可是,一连十几天我都混混愕愕的,无法工作,夜晚也无法入眠,经常走神,有一次竟然忘了去接孩子。我开始休年假,自己在家里想了几天,最后开车到她所在的镇上,向她摊牌,可她一直和我解释说是只是网上聊天,死活也不肯承认他们的关系,但我知道她在撒谎。我拿出证据,她都死活不承认,我提出离婚,她跪下来求我,让我看在孩子的面子上,不要离婚,想想儿子,又心疼,和她继续生活,我解不了心结。她为什么要网恋,要出轨? 画帘的话: 现实生活中的人,一是太熟悉,二是知根知底,不能在周围寻找猎物,网络成了最好的途径。但如果说你能确认她己经出轨了,男人和女人有一点不同,大多男人可以完全抛开爱情,就可以直奔主题,可以和没有一点关系的女人发生关系,而女人不能,一般都是有感情以后才会发生关系。如果说女人一旦出轨背叛,那么她的感情也一定出轨了。但是这样的爱情,到最后没有一张床愿意收留她,她只能再继续去寻找下一张床。 但现在她否认,一方面原因,可能是那个男人给的前影不明确,她不能肯定那能把握住那个男人,从年龄上看,你老婆己经三十五岁了,那个男人应该年纪也很大了,也不排除姐弟恋可能。如果说年纪大的男人,或许也是有家庭有孩子的,他们纯粹是精神上和肉体上一时的刺激,如果那个男人比你老婆小,那你老婆更没把握了,女人和男人比老的快啊。即使有爱情真实存在,谁也不会保证谁一辈子不再分开。第二种可能,就是你老婆从来就没想过放弃过和你建立起的家,因为女人吗,天生是浪漫的,整天对着锅碗瓢盆,上方老人,下面孩子,鸡毛蒜皮的小事,很容易产生疲劳。随着心理的变化,审美及价值观分歧就会出现,这时候很容易出轨,更且,她一周有五天在外面,可想,那漫漫长夜也是很难熬的,在网上遇到个不同于你的男人,当然就有新鲜感产生了。近水楼台,一些事就顺其自然了。 从我身边的朋友、网友出轨这些情况看,最终结局,都是妻离子散。出轨有两种,一种是情感出轨,另一种是肉体出轨。情感出轨的这种是很常见。网络上有很多这样的男人和女人,从这个双人床跳到另一张双人床上,新鲜刺激过后,又想选择新的床了。但现在还有一种男人,就是专门设套,让女人上勾,他们甜言蜜语总是会将女人哄的团团。你想想哪个有钱有事业的男人,谁会有时间天天在网上瞎泡瞎侃啊。他们的目的,有时候往往不是为了上床,还有图财图利的,在新闻报纸上经常能看到,因为见网友被诈骗的便子。他们一环套一套的,加上甜言蜜语,成功率还很高,只要出手就有收获。所以你也让你老婆想想是不是被骗了。 精神上的出轨 其实你问这个问题不是大家所能回答的。最有资格回答的是你的老公。别人的否定回答只是给了你心灵上的安慰,给了你自己一个借口。就像有一天你老公发现了你这些他肯定会认为你出轨了,那时候我们这些人的否定回答都是很渺小的。你认为你老公网恋算不算出轨,换位思考下可能会对你有帮助! 女人网恋男人知道了,俩个人一起去办了离婚。女人提出一个请求,一家人能够一起吃最后一顿饭,男人同意了。 两个人回到家里,男人把女儿叫到身边柔声的对她说:“宝贝,爸爸和妈妈离婚了,爸爸想让你知道爸爸永远爱你妈妈也永远爱你”。他的话说到一半女儿哇的一声哭了,她哭着哀求:“我不让你们离婚,我要爸爸我也要妈妈”。看到女儿流着眼泪的无辜的眼睛女人的心碎了 。 女人自白:“曾经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摆在我面前,我不知道珍惜,等到失去了我才追悔莫及,人世间最悲惨的事莫过于此,要是老天再给我一个机会,我希望对他说:“留下我”,如果非要给这件事加一个条件,我希望是能给我一口饭吃。” 我写的搞笑吗?这是一个家庭离异后的真实写照,对一个离异家庭的孩子来说这只是个开始。他(她)走在路上要面对邻居的指指点点,在和别的孩子打架时也许在那个孩子的嘴中会冒出这么一句:“你妈妈是破鞋”他(她)要在没有亲生母亲陪伴的环境下成长,也许还要面对后母的白眼,在他(她)惹后母生气时你的前老公为了讨那个女人的欢心,也会狠狠地揍他(她)。作为母亲这样的事你能面对吗?每个孩子都应该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对于一个离异家庭的孩子他(她)可能最向往的事就是在每天吃饭时他(她)的一边坐着自己的爸爸一边坐着自己的妈妈。 下面说说你的父母,如果你的老公够狠心,他会把你的事情让所有的人都知道,也包括你父母的邻居。他要证明自己受到了伤害,他要让所有的人知道他是好人,因为他还要再娶一个女人。你的父母当然也会面对别人的指指点点:“知道吗?这家的闺女偷人让她老公给甩了”。这件事也会严重影响到他们的健康,如果他们身体本来就不好这件事甚至会威胁到他们的生命。因为你的父母很爱你,为了你能够不离婚他们甚至不惜向你老公的家人下跪。作为女儿这样的事你能面对吗?除非你真的能达到灭情绝义的境界,到了那种境界你就会这样想他们“他们生我是因为他们找乐子,他们养我就应该感谢我,养我难道不比养一个小猫小狗好玩吗?” 有人说女人是水做的、女人喜欢用感性来对待事情,在拥有感性的同时你是不是也应该有必要的理智呢?中国的女性在社会和家庭中的地位可能是所有亚洲国家女性中最高的,这也许是现代女性出轨的一个重要原因。但是请你不要忘了在这种现象的背后中国也是个很传统的国家,至今还存在着严重的男尊女卑思想。在世俗的眼里女人最被人不耻的是“出轨”,男人最被人不耻的是老婆出轨以后还能包容她。这些就不用我多解释了吧?中国人都知道。基本上没有人能跳出世俗的看法,这也是女性出轨和家庭悲剧同时出现的原因。 你可以昂首走在大街上。你可以是家中的女皇,老公能对你俯首帖耳,他能容忍你的所有缺点包括你的坏脾气。所有这些都是因为你没有出现那个致命的错误“出轨”,所以在世俗的眼里你的人格是高尚的。一旦那个错误出现了你的名声会一落千丈,因为世俗的观点根本就是“出轨的女人不如鸡”。这种落差感和耻辱等你体会到就真的太晚了。 再来说说你的情人,在你出事后也许你会选择远离你的亲人,远离你所在的城市,他也许会成为你的唯一的救命稻草。在说他以前我先来说一下男人的两个性格特点,一、男人有些方面就像小孩子,他们往往只对别人的玩具感兴趣。二、娶一个对自己忠贞不二的老婆是每一个男人的梦想。在你没有投奔他以前你是别人的玩具,他可以不计较你的性格、你的人品、你的年龄甚至是你的身材和长相。一旦你去投奔他对于你的一切他必然会有一个全面地考虑。由于他成为了你的唯一出路,他对你也会像到手的玩具一样不再珍惜,尤其要命的是他会这样想,这个女人可以背叛自己的老公当然也可以背叛我。结果怎样我就不多说了,毕竟情况会千差万别。 我叫“不想睡醒”是因为我喜欢睡懒觉,如果你不想睡醒是因为你沉醉于网络恋情不想抽身,那么我希望你能相信我的忠告,“远离网恋,远离出轨”。因为它对你的家庭、对所有爱你的亲人还有对你自己的伤害太大了,甚至大到你没法承受。一旦错误铸成,你根本就负不起这个责任,即便你用死来解决它,也只能使你的亲人受到的伤害更深根本于事无补。在家里你的丈夫可能非常宠你,但是你一定要有必要的理智,他可以宠坏你的脾气千万别让他宠坏了你的头脑。也不要对这件事存有侥幸心理,毕竟你不是特工人员没有受过专门的训练,事情很容易暴露的。 每个人都有权追求自己的幸福、自己的爱情,这些我本无权过问,何况爱情是人世间最美好的感情(对于网络爱情的泡沫成分我不想枉加评论,毕竟都是成年人都有自己的理智)。我也知道我的论点不符合现今的网络流行趋势,也许是这个趋势的最不和谐音符。有的朋友甚至会恨我,认为我不应该破怀你的爱情神话。我也来说说我的想法,我是一个普通人我也希望能通过网络认识自己的朋友,但是我的交友观是对朋友永远只应该提出自己的忠告,哪怕忠言逆耳我也会说出我的真心话,因为我认为是朋友你就不能害去他(她)。我真心的希望能和大家交朋友,也衷心的希望能和朋友共同探讨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 能拆十座庙,不毁一门亲,如果按佛教的看法能避免一个家庭的破裂应该是件大功德,如果佛教的说法是真的,那么能多让几个人看到这个帖子,少一些家庭悲剧的发生应该也会给你的家庭带来福祉,所以真心的希望朋友们能支持我,看完帮我顶一下。
快播倫理片,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成人黃色電影一級片 美女視頻聊天室,CF視頻聊天室 日本午夜倫理劇場,無碼a片 拍拍拍視頻真人直播,免費裸聊視頻下載器 女人祼聊天網站,大香蕉網在線視頻 領秀聊天室,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頻站真人秀,網路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QVOD成人三級影片影院 午夜電影網你懂得,免費的視頻盒子你懂的 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台灣色b網站破解 午夜電影網你懂得,日韓三級片 酷酷視頻語音聊天室,在線國外看裸福利直播 鳳凰城聊天室天歌視頻,一夜情美女交友俱樂部 成人性愛小說網址,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同城一夜情網站,裸聊女qq號碼 怡花閣交友論壇,在線聊天室你懂的 免費真人秀,交友聊天室哪個好 同城交友找情人約炮網,大膽美女裸體網站圖片 台灣視頻網站,SEX視頻聊天室 快播黃色電影,免費毛片網站 午夜美女聊天qq,街拍美女穿超短裙視頻 九聊視頻語音聊天室,秀色裸聊秀場 真人在線裸聊網,現場性愛視頻真人秀 美乳美女裸體寫真圖片,倫理午夜電影在線直播 裸聊妹,統一聊天室下載地址 色大姐綜合網,免費同城裸聊直播間 台灣麗人真人聊天室,全裸自慰秀 九秀美女直播,同城交友約炮qq群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三色網免費成人聊天室 裸體視頻聊天網,成人視頻裸聊網站 七彩秀吧多人視頻聊天,裸視聊老淫婦 高端交友包養美女網站,快播有聲激情小說 成 人 網 站 網址,美女午夜大片免費視頻 色同城聊天室,都市包養網社區 約炮網站,免費裸聊聊天室 SM聖魔聊天室,三級性愛電影 免費視頻語音聊天室,美女秀視頻社區 179視頻聊天室,視頻聊天室免費真人秀 夫妻視頻交友QQ群,美女秀視頻社區 羅聊視頻觀看,免費寂寞交友聊天室 在線播放微拍福利視頻,9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韓國毛片種子,約愛視頻 完全免費在線AV視頻,摸奶秀聊天室 寂寞午夜聊天室,91激情視訊聊天室 日本午夜真人秀,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成人玩具電影快播,mfc視訊視頻福利 午夜秀房視頻聊天室,成人片免費電影網 免費真人視頻交友聊天網站,亞洲AV在線 附近富姐找陪伴微信,真人裸聊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裸聊秀場 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 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做愛裸聊室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夫妻開放聊天室 同城午夜聊天室 開放性聊天室 福利聊天室 美女福利視頻秀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午夜寂寞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祼聊聊天室 色裸聊直播間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裸聊免費網 色情真人秀網站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室 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大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大廳 好美眉視頻交友社區 午夜激情直播間 午夜視頻聊天軟件 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luo聊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直播 現場直播真人秀 免費直播真人秀 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福利直播app 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成人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破解視訊聊天室 uthome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聊天網 視訊聊天戀愛ing 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 live173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美女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秀 免費視訊聊天室友 后宮視訊聊天室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ut聊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小可愛免費視訊 視訊美女聊天 聊天交友 交友app 交友網站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 173影音live秀 網路聊天交友 網路交友聊天 聊天話題 撩妹金句2018 撩妹語錄 免費交友網站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美女視訊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色情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173 影音 live 秀免費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live173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 showlive平台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 live173影音live秀一對一 免費視訊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showlive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玩美女人影音秀 live173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秀 173免費視訊美女 173 live 視訊 173 live影音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live 173影音live秀 173liveshow視訊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live173影音live秀 免費視訊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momo520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 live173帳密 live173影音live秀 免費視訊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showlive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巨乳全開猛烈性騷擾誘惑的不戴胸罩女上司 凜音桃花

【影片主角】︰凛音とうか(凜音桃香) 【中文簡介】︰可愛的內向新人男社員,成為巨乳女上司目標盡情性騷擾!?近距離露出胸部語乳頭誘惑!還有乳交與口交!女上司的騷擾逐漸過分起來!讓人成為H罩杯胸部的俘虜無法工作... 【影片語言】︰日語 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