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23

你好,陌生人!請幫幫我找到親人,謝謝你們。

故事還要從20多年前說起,我的第一任養母不知道從哪裡把我弄來,我一直以為我是她的親生女兒,直到她坐牢後,我被她的大兒子兒媳虐待……每天爆打,不准我吃飯上廁所,冬天非常冷,不準穿有縮筋的褲子,只能隨時用手提著,而晚上,她們睡覺,而我只能蹲在床前,她們用粉筆畫好的圈裡,夜裡還不時用棍子戳一下,看我是否偷懶,否則又是一頓暴揍,那時我也不知道自己多大,總之我記得還穿著開襠褲吧! 養母一共有三個兒子,但是跟她一起生活的只有兩個,過了一段時間他們把我送到大嫂的老家,一個偏遠的小山村,那裡更是我噩夢開始的地方,嫂子老家一共9口人,她們每天輪翻的打我,我的頭部,臉部,鼻子幾乎沒有完整的地方,記得最清楚的兩次就是,嫂子的第六個妹妹,用很長的鐵火勾子把我的印堂頂上,挖了很長的一個口子,瞬間滿臉是血,她們沒有任何擔心,而是過了很久之後,給我撒上了鍋灰,還有一次是嫂子用炒菜的鍋,直接把我鼻子砍掉了半塊,我記得那種專心的疼,當時我不敢掉眼淚,她們說不準哭,哭就打死我,那塊被砍下來的肉我一直試著努力把它放回去讓它長好,可是過了兩三天後,不但沒有長上去,反而掉下來垂掛在鼻子上,好疼好疼……沒辦法我只能一把將它扯了下來。直到現在我的鼻子上都有一大塊疤痕。 後來這樣的生活不知道過了多久,可能養母的二兒子對我這個外來的妹妹還是有些心疼,把我帶走了,把我送到養母曾經的一個朋友那裡,可是到了那個叔叔那裡,她的兒子一點也不喜歡我,我吃飯他就把碗砸掉,叔叔給我做飯他把家裡的鍋全部砸掉,說要弄死我,我嚇的無處可躲。 接下來就是二哥把我送到了現在我所在的養母家附近大概幾公里的地方,那是一個偏遠而且貧窮的地方,據說那裡有養母家的表親,那裡真的很貧困,甚至那裡的人還點著油燈生活。每家都有五六個,甚至六七個孩子,常常都是食不果腹,於是我到了那裡後所謂的表親家,並沒有收留我,甚至我在他家屋檐下避避雨都要被趕出來,每天只能到處撿垃圾吃,可是那個地方那麼貧窮撿垃圾都沒得撿,只能到處找貓狗吃剩下的吃,冬天了只能赤腳,冷了睡石岩下,偶爾夜裡悄悄的爬到村裡人家煮豬食的灶台前趴著眯一會,被發現就會挨打。為了吃的去給人家干苦力,可是會被騙,幹了活人家不給吃的,甚至還要挨打…… 這樣的日子不知過了多久,一天天快黑時,幾個女的突然出現在我面前,問我要不要跟她們走?當時太小隻知道給我吃的我就走,於是我就到了現在的養母家,剛開始還好,時間久了,養母的女兒兒子特別恨我,他們家裡的親戚也恨我,總是在養父母不在家時打我,有時候甚至被養父的弟弟們打得站不起來,大耳瓜子扇也是常事……時間久了我懂得察言觀色,忍氣吞聲,每天拚命的幹活,挑水,割草,放牛,挑沙,背磚……只要沒睡覺我就在幹活…… 後來我漸漸的長大了,我每天都渴望我有爸爸媽媽,可是養父母不希望我認他們,其實他們也不知道誰是我的父母,但是現在我大概30歲了,我前年嫁人了,本以為以後我就有家了!可誰想到,結婚四個月不到,渣男出軌已婚同事,小三挑唆渣男騙我錢財和業績,因為我是做金融的,平時勤快單子特別多,小三跟渣男商量好,我敢鬧騰就叫三的弟弟把我做了,渣男回來差點殺了我,他打我,威脅我,不准我哭鬧,我哭他掐著我的喉嚨,導致我窒息,如果不是我奮力反抗,可能殺妻藏屍案就是另一個我…… 現在的我已經無法堅持活下去了,我很害怕,也很孤獨,每天無助,絕望伴隨著我,懇請廣大網友幫幫我,你們身邊是否有親戚丟了小孩的,她們有沒有和我年齡差不多的孩子走失,我想見見我的親人,父母! 最後我想對我的親人父母說:無論你們是什麼原因弄丟的我,我都不怪你們,如果你們還活著,記得來找找我,我一直期待著與你們相遇!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快點來吧!女兒快堅持不下去了! 希望網友們幫我轉發關注起來,如果有線索的可以私信我,我接受DNA鑒定。 最後謝謝大家,我是迷霧,感謝你們的舉手之勞
真愛旅舍直播視訊 真愛旅舍直播app真人秀 真愛旅舍直播app下載 真愛旅舍午夜激情直播間 真愛旅舍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真愛旅舍情色的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真愛旅舍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真愛旅舍激情視頻直播間 真愛旅舍賣肉的直播平台 live173直播視訊 live173視訊直播 live173可以看黃秀的直播app live173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live173現場直播真人秀 live173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live173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live173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live173激情視頻直播間 live173賣肉的直播平台 showlive視訊直播 showlive賣肉不封號的直播平台 showlive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showlive真人秀視頻直播 showliveapp有大尺度直播 showlive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showlive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showlive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showlive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showlive剛上線的黃播平台 mm夜色直播視訊 mm夜色最黃直播平台排名 mm夜色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mm夜色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mm夜色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mm夜色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mm夜色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mm夜色能看黃播的直播平台 mm夜色女主播深夜裸身直播間 mm夜色不穿衣免費直播app s383直播app黃大全 s383色裸聊直播間 s383成人的直播平台 s383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s383尺度大的直播app s383有什麼免費的黃播app s383不穿衣一對一直播app s383不穿衣免費直播 s38318款禁用網站app直播 s383最刺激的女人直播平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巨乳全開猛烈性騷擾誘惑的不戴胸罩女上司 凜音桃花

【影片主角】︰凛音とうか(凜音桃香) 【中文簡介】︰可愛的內向新人男社員,成為巨乳女上司目標盡情性騷擾!?近距離露出胸部語乳頭誘惑!還有乳交與口交!女上司的騷擾逐漸過分起來!讓人成為H罩杯胸部的俘虜無法工作... 【影片語言】︰日語 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