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23

我希望有一天能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我那麼愛自由,為了你卻甘願被束縛。 以後只想要自由,感情什麼的就算了吧,太複雜我不想要。 佔有慾這玩意兒一旦過度,就會像溫暖柔軟的一雙手,卻猛地惡狠狠掐住你的喉,在你掙扎喘息空氣稀薄即將窒息的時候,耳畔又傳來一句低沉濃烈,想要把你揉進骨髓里的:「我愛你」。 我故意突然不找你,看看你會不會發現缺少了我,而主動找我,卻每次都是我發現自己不能缺了你。 我的故事最終無人歌頌卻把自己感動。 我要閃現到你的懷裡用治療術治癒你用我的可愛眩暈你狂暴的強吻你干擾你的呼吸和心跳然後悄悄疾跑掉。 你能說出桔子是什麼味道的嗎,如果你說是酸的,可檸檬更酸呀,如果你說是甜的,大白兔比它更甜呢,如果你說是酸酸甜甜的,AD鈣奶也是酸酸甜甜的啊,所以你只能說桔子是桔子味的,那麼我喜歡你也只因為你是你。 就算我不快樂也不會在回到你身邊受氣。 安全感不是來源於愛,而是偏愛,人只有確定自己是那個例外,才能安心。 喜歡你的人不會讓你等他,不會給你機會被別人搶走,不會讓你傷心,不會突然消失,如果不是,他只是沒那麼喜歡你。 人總是把最好的東西糟蹋以後,才開始感慨人生若只如初見,希望你能明白,覆水難收,別回頭。 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是能忍住不找他。卻沒有辦法在他找你的時候不回復,我回你是秒回,你回我是輪迴。最怕的是在我想要放棄的時候你對我笑,我對你仍有愛意。卻對自己無能為力,你是我的不知所措,我是你的無關痛癢,沒資格吃的醋最酸,先動心的人最慘。餘生好長,你好難忘。 我見眾生皆草木,唯你是青山。 別再去打擾那些連回你話都帶敷衍的人,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選擇一種姿態,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 我知道有一天他會在一個萬人注目的情況下出現,身披金甲聖衣腳踏七色雲彩來娶我。 願意走一萬步去見你也願意退一萬零一步離開你。 我不是在等天亮,我只是等不到你的晚安。 我最大的錯誤就是沒能在你到來之前變得更優秀。
uu女神直播視訊 uu女神直播app真人秀 uu女神色裸聊直播間 uu女神午夜激情直播間 uu女神成人的直播平台 uu女神情色的直播平台 uu女神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uu女神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uu女神尺度大的直播app uu女神直播app下載地址 後宮直播視訊 後宮可以看黃秀的直播app 後宮午夜激情直播間 後宮現場直播真人秀 後宮情色的直播平台 後宮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後宮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後宮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後宮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後宮露胸直播 mmbox彩虹直播視訊 mmbox彩虹直播app真人秀 mmbox彩虹午夜激情直播間 mmbox彩虹情色的直播平台 mmbox彩虹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mmbox彩虹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mmbox彩虹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mmbox彩虹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 mmbox彩虹老司機黃播盒子 mmbox彩虹最新黃播app求推薦 mmbox彩虹特別黃的直播app mmbox彩虹夜晚十大禁用直播app mmbox彩虹私密直播在線觀看 mmbox彩虹秘密直播間app下載版 mmbox彩虹好看又刺激不封號的直播 mmbox彩虹特別黃的直播app mmbox彩虹戶外實戰直播app mmbox彩虹最刺激的直播app全國獵豔 mmbox彩虹最刺激的女人直播平台 mmbox彩虹免費聊刺激的不封號的直播 台灣最火的mmbox彩虹直播app 台灣深夜mmbox彩虹直播app 台灣mmbox彩虹直播 - 美女午夜直播 APP 你懂的 台灣mmbox彩虹 - 美女福利直播 APP 台灣最火夜間直播mmbox彩虹直播平台 台灣mmbox彩虹深夜寂寞直播間 台灣mmbox彩虹能看光的直播平台 mmbox彩虹色黃直播app mmbox彩虹免費的色直播視頻 mmbox彩虹露胸直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巨乳全開猛烈性騷擾誘惑的不戴胸罩女上司 凜音桃花

【影片主角】︰凛音とうか(凜音桃香) 【中文簡介】︰可愛的內向新人男社員,成為巨乳女上司目標盡情性騷擾!?近距離露出胸部語乳頭誘惑!還有乳交與口交!女上司的騷擾逐漸過分起來!讓人成為H罩杯胸部的俘虜無法工作... 【影片語言】︰日語 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