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23

與導遊幹弟弟沈淪在性欲中無法自拔

眼睛有些泛紅,看到我,疲憊的站起來,令我措手不及的是,還未回過神他卻一把抱住我。眼淚,何時已經盈上了臉頰,我開始接受他尋找的嘴唇和熱切的吻,之後的一切,天雷勾動地火,我們都太久的壓抑了,渴望在那一刻,就如大地,咕咚咚的吮吸著彼此身上的熱量和能量。或許這就是豔遇吧。我只是希望,豔遇不只是遇見,而是相守一生一世!   八月。立秋。天氣漸漸涼爽。正是外出旅遊觀光的好時機。   我站在L城的汽車站,問車站的客服咨詢處,去山上怎麽走?   那是一個胖胖的姑娘,穿著制服,對我露出微笑,我們這裏有五座山,你想玩那一座?   我說,隨便吧……   于是,我就被她領著,她幫我買票,拎旅遊包,之後撥了一個電話,對我擠眼,狹長的眼睛眯成一條線,“一個人玩,多沒意思啊,我給你介紹一個導遊,而且是一個超級大帥哥哦。”我默然的點了點頭,的確,一個人遊玩太冒險了,有個做伴兒的,也有個聊天說話的,即使話不投機,也可以不至于落單,太過于孤單。可事後才想明白,這姑娘才沒那個好心,之所以幫我介紹導遊,那是因爲經她的手接一個遊客,她就可以得到相應的提成。   中午簡單啃了一塊面包,喝了一包酸奶,看了看滿大街各色風味飯店和陸陸續續擺在飯店面前的小吃攤,實在是餓的慌。可我不能動身,因爲對這裏,簡直就是一片空白,何況,在來這裏的時候,我就在網上搜了相關信息,這裏經常出現宰客的。一碗普通的素面條,竟然獅子開口要價28元,氣的遊客真想掀桌子,但是也終歸是想想而已。   強龍不壓地頭蛇,真要是鬧紅眼了,外地的遊客還是占不到任何便宜的。不過,快到一點的時候,一個男的風度翩翩的走到我跟前,確認了我的名字,看了看我手中的景區的車票,笑的拉長了下巴,“很好。”這時,我擡眼看她,一間普通的jeep的襯衫,束外腰,簡約黑色的皮帶,不寬不窄,剛好襯托出一個男人應有的陽剛,下身著一條深藍色的牛仔褲,整個人看上去著裝保守,但身姿挺拔,在一米六三的我看來,就像是一棵高大的喬木,魁梧端莊,站在他身邊,內心不由得壞想:他多大了,結婚了嗎?   他不愧是做導遊的,內心十分的細膩,體貼,坐上車的時候,遞過來一個抱枕,“從這裏到景區還要3個小時呐,瞌睡的話,先睡著吧。”   我道謝謝,其實,我也是真的累了,再加上那個抱枕上有我熟悉的青檸檬味,所以,十分的貪婪,沒一小會兒,就把頭歪在一邊,渾渾噩噩的睡去。直到,一個炸雷隔著車窗敲響我的耳膜,嗡嗡的作響,我扶著微微疼痛的額頭,看了看正襟危坐的他,原來,睡夢中偏移了位置竟一不小心一直睡在他的胯部的位置,害的他就那樣動也不能動。我頓時紅了臉,他倒故作輕松扯了徹褲子的褶紋,伸了個懶腰,關切的遞過來一瓶水,“給。快到景區了,天氣異常,先找個地方住下吧,等明早,我帶你做電纜,咱們山頂看日出。”   我其實一直沒有自己的主見,別人說什麽就是什麽,所以單純的可怕。正因如此,我才在大學校園的梧桐樹下、單車上、自習室裏,愛上了錯的人,直到大學畢業,他告訴我,他要奉子成婚了。我才恍然,自己在這場愛情裏所處的角色和位置,我不怨怼任何人,當初是我義無反顧成爲他的禁脔的,現在他有理由、有條件,拒絕或反悔,可是我卻受不了了。明明談好的企業,明明設計好愛的小巢,轉眼就毀了,無奈之下我逃離了,我怕會再次見到他,我怕會再一次受到傷害。   車很快停在了離景區還有一站路的地方,我下車,他撐著傘,是那種舊式的大黑傘,有彎彎的木柄,挂著我的包裹。他說,“要是不介意,先住我家吧。這裏的小酒館、旅社,都是漫天要價,去不得。”   我機械的點頭,“那你家一晚上多少錢?” 他嘿嘿的樂了,聳肩,輕輕的搖頭,“不要錢,這是免費贈送的。”或許是,細雨淋濕了他的肩頭,一股雨後清新的雨氣,好似樹葉的氧分,從他身上淡淡的吹散開來,我深呼吸,像是一株小樹苗,幾近的霸道和強勢。   走著說著,我就跟著他,進入了位于一站路開外的一個小村莊裏,這裏全部都是農家院,看招牌清一色的農家菜肴,而,都是齊刷刷的二層小洋樓,一點也不遜色城裏的花園小區。而他家更是美的不像話,各色的花草,還有果樹,並不雜亂有規有矩就那樣競相鋪滿了整個小院,他的母親是一個溫良敦厚的女子,聽明了來意,又是切瓜,切水果的,熱忱好客的一時間讓我有點受寵若驚。當然,更多的考慮就是,他們不會有什麽額外的企圖吧……   事實是,我在這裏住了將近一星期左右,你也可以理解成我來這裏是療傷了,他們一家人真的特別的友好。或許,這就是淳樸的山裏人吧……   在我決定離開後的那個夜裏,他來到我的房間,早已經與他熟絡,我豪爽的說,“這是姐的名片,下次姐來玩,我還找你。”至于導遊費,我悄悄的撇下了一張銀行卡,卡裏面足足是我工作半年的工資,我想足夠了。   他看著我,局促的不像樣子,“給,我媽新摘得李子,還有黃杏。”   的確是新摘的,上面還挂著水珠呐,昨夜,肯定是在我睡著的時候,又悄悄來了一場細雨吧,細雨潛入夜,不聲也不響,真好。不饒人,卻濕意方生,獨有的小情小調,被這雨渲染的真的有了深度,讓人癡迷。   我接過水果,咬了一口,甜絲絲的到牙齒縫裏,骨頭也像由此輕了幾兩,“嗯,真甜!”  他說,“要不,再多摘點,給你帶城裏去。”   我哈哈就樂了,“不行,不行的,城裏這多了去了。”   他看我堅決,也就不再作罷,然後就挂上房門,走了出去。   推開窗戶,雖然在這裏呆了僅僅半個月,可我真的有點留戀了,真要是說離開,千個萬個的舍不得,舍不得。而他,也真的是一個好男孩,雖然我比他大一歲,但他特別像我曾經深愛著的那個人,在他身上,和他在一起,就好像是和以前的那個他,那些日子裏,還活在記憶的我,真的有點一晌貪歡,不想活了,就這樣,死了也心甘,甘之若饴。   早上五點,我收拾行李,准備悄悄的離開,可是推開門,卻看到他就坐在門外,整張臉,一夜爬上了黑黑的胡須,眼睛有些泛紅,看到我,疲憊的站起來,令我措手不及的是,還未回過神他卻一把抱住我。   “姐,帶我一起走吧,相處這15天,我愛你,從第一眼我就喜歡上你了,你知道嗎?聽你講那些辛酸的過往,我的心都要碎了,疼的要窒息,我要保護你,不允許任何人傷害你……”他就那樣不肯松手,我手上的行李,滑落虎口,掉了下去,天,微微要亮,這一切是不是來的太倉促了。   “我說,你先松開我。”語氣同樣是氣息不穩,不行,再抱一會兒,估計就亂了。   “我不松開,我怕一松開,你就走了,我不松開。”他像個任性的孩子。   我只好哄他,“好,姐答應你,不走了,不走了。”   眼淚,何時已經盈上了臉頰,我開始接受他尋找的嘴唇和熱切的吻,之後的一切,天雷勾動地火,我們都太久的壓抑了,渴望在那一刻,就如大地,咕咚咚的吮吸著彼此身上的熱量和能量。   或許這就是豔遇吧。我只是希望,豔遇不只是遇見,而是相守一生一世!
免費視頻秀qq色群 戀戀激情視頻直播間 美女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裸聊開放女qq號碼 微信裸聊的號碼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免費在線裸聊qq號碼 一對一隨機視頻 微信深夜聊天群 國外24小時直播真人秀 同城寂寞異性男女交友 一對一私聊福利 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 唐人社區午夜美女直播 同城炮床友qq號 尺度大的直播app有哪些 約砲聊天室 夜間寂寞裸聊聊天室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 午夜裸聊聊天視頻 午夜聊天室你懂的 晚上寂寞的女人的qq群 夫妻做愛視頻 手機裸聊直播室 色女生的qq群 女主播福利視頻大全 色情夫妻群QQ群 女主播全裸爆乳玩裸聊 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成人午夜免費聊天室 在線美女聊天視頻直播 美女聊天視頻直播網站 大尺度直播平台app大全 開放的交友聊天室 2017黃播裸播app 2018賣肉的直播平台 2018剛上線的黃播平台 能看黃播的直播平台 有什麼免費的黃播app 老司機黃播盒子 最新黃播app求推薦 韓國有什麼黃播平台 戀夜色秀場真人直播 夜秀場真人性直播間 真人裸秀直播間 真人直播間下載 真人愛愛直播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巨乳全開猛烈性騷擾誘惑的不戴胸罩女上司 凜音桃花

【影片主角】︰凛音とうか(凜音桃香) 【中文簡介】︰可愛的內向新人男社員,成為巨乳女上司目標盡情性騷擾!?近距離露出胸部語乳頭誘惑!還有乳交與口交!女上司的騷擾逐漸過分起來!讓人成為H罩杯胸部的俘虜無法工作... 【影片語言】︰日語 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