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 2023

106.80后小夫妻族 婚姻危机处理宝典

轻龄,婚姻资深,是少年夫妻族的独家标签。他们凭着爱情给的胆量早早步入婚姻。比起在情场摸爬滚打多年才进入婚姻的男女,他们已经走过了漫长的一段婚姻路,他们的婚姻危机也比别人的婚姻来得更早更复杂。 少年夫妻族的3个标签 1、感情经历单纯:结婚对象常就是自己的初恋情人,典型一辈子谈一次恋爱的童话式爱情,实现了许多人遥不可及的梦。 2、结婚年龄均低于23岁:结婚比同龄人早3到8年,已经成为婚姻资深人士,甚至有的已经与婚姻痒期狭路相逢。 3、为爱早婚:绝大多数少年夫妻族选择婚姻是因为彼此相爱,但在未来的日子里,恰恰要考验他们的正是如何十年如一日地保持爱情持久力。 少年夫妻族故事一 爱我,就帮我实现梦想 李珊,26岁,编辑,婚龄:5年 我和老公卫杰从大一时就开始恋爱,毕业后,为了在同一座城市留下来,我们用立刻结婚的行动来说服双方父母同意我们在一起。结婚不久,我就怀孕了。那年我才21岁,生活意味着什么,我还有些懵懂,唯一安心的就是我们彼此深爱,有了这个足以抗衡一切难题。 女儿出生后,生活才是真正的开始。我好不容易盼着女儿上幼儿园,可以重返职场,但是,我再也没当初的闯劲,只要保姆一通电话,我就想着往家跑,我得考虑与房贷、家务、孩子有关的一切琐事。而卫杰的事业却一路顺风,薪水已经翻了几倍,说实话,我有时会不自觉地透露出妒忌的表情,他用他的专业赢得了成绩,而我的专业却耗在了重复无趣的家务里。我开始不断反问自己,从学校毕业后就投身于锅碗瓢盆的生活,意义何在?婚姻难道只是意味着我的牺牲吗?虽然卫杰对我仍疼爱有加,但看着越来越自信的卫杰,我却慢慢变成低到尘埃里去的伸手要生活费的主妇,我有些抓狂了,这绝不是我早婚后想要过的生活。 那段时间,我情绪特别低落,一点小事就会让我暴怒,卫杰无奈却又不明白,我到底怎么了? 幸福心得分享:我和卫杰推心置腹地长谈了一次,把我的委屈和不安都倾吐出来。卫杰也将他心中的疑问与困惑,说给我听。长谈过后,我终于明白,年少时的爱情,是单纯、轻松的浪漫,而结婚之后,爱情已经悄悄地更换了它的模样,它存在于生活里的每一天,正如他每天努力地打拼,不过是为了我和女儿能安稳生活,这就是他的爱,而我每天亲手做的三餐,一根草一朵花布置起来的家,也正是为了爱能安身其中。随之而来的释然,让我重新审视自己的婚姻,不管我们遇到什么不如意的事,让爱情与我们一起成长,让爱情更贴切于现实生活,婚姻也才能够更成熟。 卫杰很支持我重新出来工作,他说,他没有意识到我的需要,以为只要把工资拿回家,就可以让我幸福。如果我还有别的梦想,他也很愿意帮我一起实现,这也是爱的一部分。 少年夫妻族故事二 调整我们的跑道吧 李诗梅,27岁,职员,婚龄:7年 前不久,和老公肖强带着女儿一起参加朋友的婚礼时,我们成为大家眼里的另类夫妻,年纪轻轻,居然已经有了一个6岁的女儿。在别人羡慕的眼光里,他们却完全不知道,我们才刚刚经历过一场婚姻危机,婚姻差点就崩盘了。也让我了解到一个事实,爱情并不是婚姻幸福的一份保证书,它并不会完全照着既定的方向前进,它变得多愁善感,有时甚至不可理喻。 我和肖强的分歧出现在我们各自的工作态度上。我虽然20岁结婚,但并没影响我的事业发展,我喜欢冒险,在工作中升职得很快。而肖强不一样,他比较安于现状,在一家事业单位上班,薪水不高,但可以过上很稳定的生活。结婚时,婆婆已经为我们购买了房子和车,每个月还给我们1500元用作孩子的生活费。肖强认为,我俩的薪水完全可以衣食无忧了,没必要每天忙得脚不沾地。但我却很难过,当初一心想给我幸福的人哪去了,他没有上进心,没有斗志,没有更高的理想,我很难想像这样的男人能陪伴我一辈子。 幸福心得分享:我甚至想过,如果我们晚几年结婚,也许会重新考虑彼此是不是最适合对方的人,又或者,在未来的日子里,假若我遇到一个和我的价值观特别一致的人,我会变心吗?后来我把想法跟肖强说了,他很吃惊我这些可怕的念头,尽管他为此还生过气,但好在他变得能够理解我对工作的热情。而我也慢慢接受他是个非常棒的居家男人,能把家庭照顾得很好,一旦换个角度来看,我们那些被对方看作是缺点的东西,也就变成了优点。更重要的是,我们及时调整了心中的幸福定义,没让其中一方真的出局。 少年夫妻族故事三 爱有担当才会走得更稳 李次翰,33岁,自创公司,婚龄:10年 我和小媛决定要结婚时,她家曾经强烈地反对过,我学历不高,工作也不大稳定,唯一可以给小媛的,就是满腔炽热的爱,换到现在的说法我就是《裸婚》里的刘易阳,多亏了小媛坚定的态度,她父母才勉强答应了我们的婚事。我们结婚时,其实也不过23岁。 早婚,会让一个男人迅速成熟起来,我暗自下决心要赚钱,给小媛一个真正的家,让她的父母改变对我的看法,而这些都需要我去努力打拼,那时最多兼过三份工作,有时忙得站着都能睡着。小媛也很辛苦,她起初在一家百货商场的专柜卖衣服,业绩不大好,而且因为每天站立的时间太长,双腿静脉曲张严重。我的工作有了起色后,就不让她工作了。凭着我的努力,我们过得越来越好。 但是,就在去年,我在工作中遇到了一个女孩,年轻、漂亮,我得承认,我被她身上那种积极上进的态度所感染,有时她显得独断霸道,有时她又表现出特别成熟,可以跟我探讨公司的远景规划。而小媛只会拿着我的信用卡拼命消费,不关心我的事业,完全就是一个家庭主妇。我情不自禁地喜欢上了那女孩。或者,她才是未来更适合和我生活的人,其实这个念头产生时,我心里有一种罪恶感,我说过这辈子都不会放弃小媛,不管她变成什么样,然而一旦有了比较,我竟动摇了。 幸福心得分享:我当然可以像别的男人一样,选择离婚,给小媛一笔可观的赡养费,这是最干脆的做法。但想到她已经很久没有出去工作过,又缺少独立生活的经验,离婚对她的打击可想而知。我这些年一直忙于事业,很少想到夫妻间需要不断培养默契,才不会渐行渐远。后来,我有意识地带她出席一些工作场合,又交一些不算太难的工作给她做。本来就不笨的她,很快就在公司里得心应手。只要给她机会,她一样也可以闪亮动人。我没告诉过她内心里的小小出轨,但我已经用行动证明了,我真的很爱她。 少年夫妻族幸福宝典 1、放慢脚步,学会等待:如果你能放慢脚步,学会等待,一点点地感受对方的进步,比起半路夫妻需要重新建立关系的苦恼,还是老婚姻迸出新火花来得更有成就感。 2、把对方当值得投资的对象:如果把对方当值得投资一生的对象,就会舍得投入时间与精力去完善关系,正面的努力总是比消极的标签要收获更多惊喜。 3、不做婚姻的观望者:可能你很早就发现了问题,对对方的话题提不起兴趣,看不惯对方上洗手间不关门。你注意的可能是自己对这些事情的反应,却没有做行动上的任何改善。观望成为习惯,也就渐渐产生了距离。
色聊網站,最新日本毛片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成人無碼在線視頻社區 免費午夜激情聊天室,亞洲成人網色就是色 老司機黃播盒子,成人綜合在線視頻論壇 私房975福利視頻,美女激情裸聊 多人視頻真人秀,人體堂論壇 影音視訊聊天室破解,開放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性愛三級片,AV王國影院 QQ真人視頻交友網,超碰成人公開免費視頻 美女穿胸罩的視頻直播,美女qq陪聊 夫妻多人聊天室,裸聊直播間在線qq激情 高清毛片,同城午夜一夜情交友網站 韓國視頻直播網站,一本道av免費高清無碼 免費色情小說閱讀網,色久久綜合網 快播有聲激情小說,夜射貓成人在線視頻 免費色片,真人秀多人視頻 成 人 網 站 網址,統一聊天室下載地址 真人愛愛直播間,美女視頻一午夜聊天室 美腿美女,女人毛片 黃色性愛電影,成熟女人的圖片 日本AV I快播電影播放,美女淫圖網 午夜三色免費裸聊室,百老匯多人視頻聊天室 日本情色小說漫畫,2017免費qq色情群 真愛旅舍聊天室,仙桃午夜主播福利視頻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高清裸體柔術美女視頻,147大膽西西裸體寫真 新聊天室吧,成人色情電影網址 日本視訊聊天室,裸視聊老淫婦 QQ真人秀,富婆網 國外免費開放裸聊室,同城交友聊天室 床友約炮網,美女秀胸視頻 午夜真人視頻聊天室,亞洲黃色網 裸聊qq號碼大全,一對一私聊福利 情緣多人視頻聊天,97亞洲蜜桃色圖片 美女真人秀視頻網站,真人秀:極限裸在線看 成人色情網址大全,色情真人秀網站 現場跳舞直播間,美女射精午夜播放視頻 台灣麗人真人視頻,夫妻開放聊天室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58同城交友怎麼約炮 免費qq真人秀,台灣麗人聊天室 成人性愛小說網址,同城交友異性聊天室 秀吧視頻互動社區,AV天堂快播 黃色成人變態小遊戲色情網,韓國女主播秀場聊天室 成人人妻視頻,午夜電話聊天性話題 午夜激情同城聊天室,裸聊免費網 性刺激聊天記錄,同城在線聊天室 國產視頻偷拍在線福利,酷酷視頻語音聊天室 Q臺妹-真人摳逼裸聊,性聊天微信群2017 台灣真人秀視頻網站,韓國美女視頻直播網站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女同激情舌吻視頻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真人秀場聊天室 聊性聊天室 一夜i情聊天室 免費開放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推薦 一對一性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夫妻秀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女性開放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app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免費真人裸聊qq 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qq愛真人視訊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網愛聊天室 午夜交友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黃 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 免費真人裸聊qq 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 mfc視訊視頻福利 台灣視訊福利視頻 av裸聊直播間 qq同城聊天室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免費裸聊qq號碼 真人秀場在線聊天室 啪啪午夜直播app 午夜福利直播app有哪些 真人秀多人視頻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在線聊天室你懂的 寂寞午夜交友聊天室 現場跳舞直播間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 小可愛視訊 金瓶梅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視訊聊天 173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妹 成人視訊 美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辣妹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0401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 視訊軟體 uthome視訊聊天 558168視訊正妹免費玩 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秀 視訊會議 視訊鏡頭 免費視訊moligirl 情色視訊 色情視訊 視訊驅動程式 視訊盒 大中華視訊網 avtv99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 後宮視訊 視訊錄影 mfc視訊 meme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影音視訊聊天 韓國視訊 g4vmp4 視訊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聊天視訊 戀愛ing視訊50點 戀愛ing視訊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Av女主播視頻網站福利 真人裸聊秀場 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 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做愛裸聊室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夫妻開放聊天室 同城午夜聊天室 開放性聊天室 福利聊天室 美女福利視頻秀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午夜寂寞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祼聊聊天室 色裸聊直播間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裸聊免費網 色情真人秀網站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室 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大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大廳 好美眉視頻交友社區 午夜激情直播間 午夜視頻聊天軟件 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luo聊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直播 現場直播真人秀 免費直播真人秀 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巨乳全開猛烈性騷擾誘惑的不戴胸罩女上司 凜音桃花

【影片主角】︰凛音とうか(凜音桃香) 【中文簡介】︰可愛的內向新人男社員,成為巨乳女上司目標盡情性騷擾!?近距離露出胸部語乳頭誘惑!還有乳交與口交!女上司的騷擾逐漸過分起來!讓人成為H罩杯胸部的俘虜無法工作... 【影片語言】︰日語 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碼】︰...